第一次在这上面写东西,比较乱,属于想哪儿就写哪儿的那种。
8号遗传,10号电工,12号细胞~~
我一门比一门学得认真,复习起来一门比一门累。。。
13、14号两天终于轻松了一下,陪着MM。晚上回去发现竟然玩着游戏也睡着了。
15号真是郁闷,早上起大早去修本本,结果万恶的蓝快竟然周日休息;再去外院取成绩,结果比蓝快还万恶的外院竟然考雅思,取成绩的楼都封了
16号重复着15号的过程,只是两件事情都办了。成绩取到了,TWE有5.0没用。没想到语法竟然出奇的烂,我15分钟做完25分钟的东西果然不保险,能够确保我上六百的项目却掉链子了,没上六百我认了
后悔没用,吸取教训向前看。 这是MM告诉我的。 我觉得有道理。
可是寒假的GRE我却怕了。才背到list30。。。
回家这一星期什么也不想干,除了努力把GRE背到list30和把分子细胞看到一半。
挺伤心的。。。想混个高分不难,可是,可是,我就是缺少混的心态,MM说得对,我就是那种只要有可能就事必恭亲的人。活得比别人累,我认了。
性格决定命运。
怎么写中文的格式都像是TOEFL作文?
这学期班上又有八个人有挂了。考电工的前一天晚上我想着必挂了,从来没有过的在考试前的绝望,但其实是复习得太难了。 到最后,还不是栽在计算上。。。 遗 传好像挂得人最多,仔细想想,发现其实老师出的题还是不错的,我复习的重点----分子遗传,那部分内容会在分子生物学中有涉及,老师考得好少。 而我考 不好,那是活该! 细胞考得也太细了吧,答不出来我认了。成绩一般吧,比希望差好远,但又是有些人想都不敢想的。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真理!
MM把宠物养得半死不活,她什么时候养好,我等到什么时候。养不好我的宠物就一辈子单身。
SKY 早期对UD的压制果然厉害。想要模仿一下,就有UD送上门来。今天TR上近点,直接Call了四个农民Rush,之后的战斗地点就没出过UD的黑土地,早期的footman,到二本后的男女法和RM,三本后的61+49(UD出的胖子和毁灭,要是ZZ就出74),最后直接拆完建筑,我英雄4、3、3,UD 只有3、2。其实我因为家里的机子操作不习惯多损失了些单位,要不DK到不了3lvl。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时间带走的是一个人,带来的却是另一个人。
渭滨公园好凄凉。我只记住了脏脏的泥和房上滴下来也脏脏的水。
咸阳太小了。我爱她是因为那是我生长的地方。而我喜欢武汉是因为那里有美好的记忆,还有好吃的
做得事情太多了,又想把一切都做好,期望太高,于是失望也就会足够大。 不是每个人想做好什么就做好什么的。 “我只要努力用心就一定能做好。” 我靠!你以为你是神啊!
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合理分配在自己能够完成并且做好又能有所收获的事情上,这就是能力。 要不然,累死,活该!
佩服那些玩网游的,至少,他们还有追求。
很佩服YZQ追MQY的决心和勇气。YZQ追了其他人都不敢追求的人,而MQY竟然在有人这么真诚地追了这么久的情况下还沉得住气。 从这一点上看,YZQ和MQY都不是一般人。 有所作为那是迟早的事情。
MM这学期的成绩很好。 smart的女生果然有潜力
金钱不是万能的。这句话最好在没有足够的钱的时候不要说。
玩不好游戏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想一想是不是对游戏规则有了足够的了解。有如果能不出英雄也把对方抬了,那也是本事。。。
辅修是鸡肋的话果然没错。MM要辅修,我不让。 劳民伤财~~
蒙娜丽莎笑得真得很美。但我越看越发现她长得像达芬奇。
当基督山伯爵出现在小说后,我明白了什么是小说。 真能掰。。。基督山伯爵在现在必属于踩无数脚狗屎的人~~~
MM唱歌真好听。
五大湖和泰吾士河哪个更遥远?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