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过年了...
(Q-zone: 2006-01-29 02:45)


现在已经是狗年了,我还是延续了假期在家晚睡的习惯。

过年已经不是压岁钱、新衣服、好吃的就可以代表的了,一家人在一起不容易。 今年没有任何新衣服,没有觉得吃的东西比平时好多少。而我,是不是也快到该给别人压岁钱的年龄了?还是早就到了?可是好像我还没有晚辈


短信没怎么发,电话根本没打过。

现 在好怕放炮,在外面见到了就躲老远的。小时候可是一过年就拿着炮到处乱放,甚至还有别人不敢放炮,结果来请我去放的。 可是现在。。 我就不明白,为 什么怕了呢? 很多年后,又一次走在那条熟悉的街头,那条留给我无数儿时回忆的路,当年的放炮人已经变成了现在的躲炮人。。。

时间真疯狂。 一千年一万年只要过去了,就跟一秒钟没有本质的区别。

春晚还是每年和家人一起看,虽然有点儿有意思的东西,但远没有小时候的那种感觉了。而且现在用电脑习惯了,看电视也总是还是想倒回去再看一下。 谁都知道,生活不能倒回去。 所以,为了适应生活,玩游戏最好也少读档。

寒假对我来说,马上就要过完了,还有三天。。

听着MM的歌。她的歌是会让我有起浮的心情变得平静许多的那种。 身体健康和灵魂平静是应该追求的东西。 娘说我透支健康。 但我还是一直认为透支十年,幸福三十年是划算的。

前几天玩了玩网游。 这东西还是有吸引人的地方的,难怪那么多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但是,虚拟的东西永远是虚拟的,就像画一个饼永远不可能让你吃饱一样,虽然有可能暂时缓解饥饿,但最后可能会越看越饿,还肯定是消耗笔墨的。。。

如果魔兽是象棋,那星际就如围棋一般高深,是我永远也无法真正懂得的游戏。

开车其实是个需要熟练的工种罢了。前天晚上和昨天早上一共开了五六个小时吧,穿过了城市、农村,路过了郊区、市区,还有农村里的集市,感觉自己有些进步,难得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有些满意。但过路口的时候还是不太熟练,还得再多上路开开才好


看到了灯上挂的纸鹤,还有圣诞袜,还有床头的那支箫,还有箫上挂着的娃娃,已经很多灰了,我却根本不想去擦一下。 落上灰的记忆,是难以擦拭干净的。

隔开我跟美利坚的不是太平洋,而隔开我跟英吉利的也不是那条海峡。。。

影响我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脚下的泥沙。。。

新年是不应该太伤感的。

再听会儿歌去睡了。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

我的乐观和坚持到现在还在,因此,我的努力也还在。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